S点点星

人菜瘾大,文画随机掉落,wb同名,无其他平台

碎碎念

闲来无聊,看了看开联和伽小的剪辑,在评论和弹幕里看见了一堆影响心情的ky,和影响心情的“反ky”。

艾玛,是我这几年逛tag比较频繁所以才会经常看见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吗?感觉从前几季的某个时间点开始,不是掐cp的,就是无脑喷官方的,疯狂刷cp的,还有角色厨吵架的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

我好几年前也经常在贴吧和微博看这些,怎么感觉没这么多怪人呢?

真的是搞不懂。现在,看开宝相关tag会很累,之前微博官博下的那几个阴阳人看得我都有一种想退坑的感觉。(那几个阴阳人现在还在,我看着好碍眼,都不想看官博评论区了)

但是我真的好爱小心和伽罗这两个角色……十年的心头肉了,我舍不得割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S点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